今天是: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第三中心组赴宜兴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吴妍 审核:代卉

近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第三中心组在东氿校区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学习会由校长助理张光生同志主持,校长办公室、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宜兴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同志领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主要从“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努力创新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和方法,积极丰富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载体,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效果和质量,努力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贡献。

会后,中心组成员实地走访了“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示范企业-宜兴中辰股份党群服务驿站和智能科技展厅、华防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公司以服务型党组织阵地建设,以“红色引擎”引领高质量发展,用“科技赋能”践行绿色智造,为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启发了新的思路。

学习现场

走访调研(一)

走访调研(二)

阅读( (编辑:吴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