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缪镇;审核:刘晓宏

3月5日下午,我校在文浩馆205报告厅召开2019年新学期科研院长工作例会,部署和推进2019年度科研工作。

副校长陈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去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保增长,出成果”;二是激发教师科研内生动力;三是强化科研服务能力建设。他还围绕学校2019年科研工作要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横向科研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科研院、社科处和产研院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学期科研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学院(实验室)科研副院长(主任),科研秘书,科研院、社科处、产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