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两篇论文入选“2018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陈碧云;审核:刘晓宏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2019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我校2篇论文入选“2018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分别是高卫东教授团队发表在《纺织学报》的论文《基于环锭纺的数码纺纱方法》;苏宙平副教授团队发表在《光子学报》的论文《LED阵列模组化中的照度均匀性问题》。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科技部直属的国家级公益类科技信息研究机构,自1987年以来每年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发表状况和趋势,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到中国专利、科技期刊、学术图书等领域产出情况的统计分析,是国内科技论文统计最权威的研究机构,2007年首次发布“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受到学术界的广泛关注。本年度选出的100篇高影响国内论文分属于74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63篇,研究所26篇,高校附属医院和其他医院8篇,公司3篇。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