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Food Bioscience》和《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即日起开通“研究生论文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金文苑、许艳超;审核:刘晓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各高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进度,影响了众多学子研究课题的推进和学术成果的发表。为与广大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尤其是湖北地区高校在读研究生及湖北籍学子,齐心战疫,共克时艰,助力科研成果的传播交流,《Food Bioscience》(SCI,IF: 3.22)和《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中文核心)两刊编辑部携手,即日起开通“研究生论文绿色通道”,主要助力政策:

《Food Bioscience》:快速评审,优先发表,坚持费用全免,并为合适的优秀稿件提供免费语言润色服务。(注:来稿通讯作者国籍和单位必须为中国)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快速评审,优先发表,湖北地区高校在读及湖北籍研究生免审稿费。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