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张洪;审核:刘晓宏

4月10日,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坚,副校长徐岩、顾正彪、陈卫,校长助理堵国成以及其他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坚主持。

会议听取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的目标规划、战略布局、研究方向、团队建设、经费使用、考核评价体系、人才引进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的建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条件保障,将中心建设成为我国食品领域的前沿性、基础性和颠覆性研究的战略高地;同时,要创新体制机制、推进中心队伍建设国际化,打造科研平台政策特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