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组织调研团赴南京考察调研实验动物中心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张洪;审核:蔡以兵

7月2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会同基建处、人力资源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医学院等单位,组织调研团分别赴南京医科大学、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团首先来到南京医科大学,学校后勤管理处张孝良处长等进行了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动物中心的功能定位,基建项目设计规划的思路;南京医科大学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施爱民介绍了实验动物平台的发展历程、建设背景、组织架构、日常管理和科研服务等情况。双方围绕实验动物中心的功能设置、基建规划设计、日常管理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实验动物中心。

随后,调研团一行赴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公司生产管理中心总监杨慧欣女士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动物中心基建规划设计、设施维护、对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和供应小鼠等动物模型的研发基地。

交流座谈

现场参观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