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迎接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申报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缪镇、杨子毅;图:杨子毅;审核:蔡以兵

11月22日学校迎接“肠外营养制剂研究与评价”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现场核查。校长助理堵国成教授,无锡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勇及相关领导,药学院院长陈敬华、书记陈霞雯以及国家功能食品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洁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敬华教授主持。

堵国成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并感谢核查组专家一行四人对我校进行工作指导,并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校在肠外营养制剂研究与评价方向的深厚科研积累。拟申请重点实验室主任白仲虎教授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现有的基础条件、人才队伍、科研成果、服务监管、社会贡献和建设规划等各项情况。

与会领导与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我校在拟申请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的人才队伍、近五年在“肠外营养制剂”领域相关的科学研究及成果、社会贡献、服务监管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并进行提问。我校与会人员同专家组逐一回答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肠外营养制剂研究与评价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规划。会后核查组专家对拟申请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场所、仪器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现场核查,核查组专家对拟申请“肠外营养制剂研究与评价”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整体规划进行了总体评价,期望我校在肠外营养制剂研究与评价领域取得更多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申报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对我校申报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