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委市政府向我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致贺信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王维懿 审核:蔡以兵

日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有3项科研成果获得嘉奖,包括:顾正彪教授牵头完成的项目“淀粉结构精准设计及其产品创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刘元法教授牵头完成的项目“食品工业专用油脂升级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我校参与完成的项目“玉米淀粉及其深加工产品的高效生物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无锡市委市政府为此专致贺信,感谢江南大学对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对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提供最大“创新增量”。

贺信全文

无锡市科技局局长赵建平向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转交贺信

阅读( (编辑:王维懿)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