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3名食品学者获中国粮油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奖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吴晓莉 图:中国粮油学会 审核:彭新建

近日,中国粮油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中国粮油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中粮油学发〔2022〕69号)。为进一步激发粮油青年科技工作者热情,造就粮油行业未来科研领军人才,中国粮油学会决定授予10名同志“中国粮油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其中我校3名食品学者入选,分别为食品学院吴世嘉、孟宗、程力。

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由中国粮油学会主办,旨在促进粮油青年科技工作者健康发展,提升粮油行业未来人才竞争力,造就粮油领域青年科技英才,是粮油行业重要青年人才奖项。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获奖人员不超过10人。

中国粮油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名单

阅读( (编辑:吴晓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