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离退处   文:杨柳;图:姚欣、杨柳;审核:陈霞雯

2019年12月30日,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霞雯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与老教师合唱团90多名老同志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下午,分享了幸福与快乐的时光。

文艺联欢在下午2点准时开始,由退休老师倪佩丽主持。陈霞雯代表离退休工作处致辞,她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给老同志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随后,在丁跃坚老师指挥下,活动在全体合唱团成员的大合唱《香格里拉》中拉了开帷幕,老同志们先后表演了舞蹈《雁南飞》、女生小合唱《小路》、《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上海谣》、女生合唱《祝福祖国》、《新年好》、广场舞《想啊》、电子琴独奏《草原夜色美》、舞蹈《吉祥永远陪伴你》、女生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梅花三弄》,活动在女生合唱《中国吉祥》中落下帷幕。离退休工作处黄正岚、杨柳老师也为活动献上曳步舞《中国人中国心》,动感十足,活力满满。活动最后,应老同志们要求,负责分管老教师合唱队工作12年的李俊婕老师,即兴演唱一首《梨花颂》,现场掌声热烈,将活动带入一个小高潮。

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已开展多年。合唱团活动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老同志们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交流,同时也体现了老同志们美好的退休生活。

陈霞雯致辞

精彩节目(一)

精彩节目(二)

李俊婕老师献唱《梨花颂》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