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审核:许群

11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秘书处许群、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娄国栋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关工委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着重对以下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汇报材料的前期准备,深入学习和领会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注重平时工作资料的收集归纳和总结;二是继续做好深入19个学院(单位)二级关工委工作调研,加强交流,互相促进;三是要高质量完成“读懂中国”主题征文和视频作品工作,及时报送教育部关工委;四是要摸清近两年退休老同志的基本情况,以更好发挥和补充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五是认真做好11月26-28日在我校召开的“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三活动片2020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六是做好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接待交流工作。会议总体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相关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推进我校关工委各项工作。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