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暨《解读2020年<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离退处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12月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暨《解读2020年<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党课。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首先解读了《关于做好离退休党工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设置、委员选配、选举程序、工作时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许群同志作《解读2020年<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她先是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主要意义,然后逐条解读了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结合离退休支部的特点,对相关内容一一解释说明。此次会议及党课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意义、要求和做法,增强了党员的民主意识、组织观念和责任感,有效保证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前,还召开了离退休党工委委员会议,对选举换届工作通知及支部设置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许群解读《关于做好离退休党工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会议现场(一)

19EC2

会议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