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 审核:许群

12月23日,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主要就江苏省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考核进行自查自评。秘书处许群、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考核试点自查自评表填写要求和评分细则》,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28项工作内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客观评价,提出自评依据,完善支撑材料。对重点考核内容,即关工委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和活动成效等内容,尤其是关工委化质化建设开展以来的新举措与新成效进行认真自查和梳理,同时查找不足与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这项工作一是为明年初接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试点考核做好准备;二是为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更好地做好和谋划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工委下一阶段其他工作。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