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泼墨颂党恩 挥毫迎春意——离退休党工委、党委宣传部、老科协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书画笔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离退处   文:杨立 图:姚欣等 审核:许群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离退休党工委、党委宣传部和老科协联合举办了“泼墨颂党恩 挥毫迎春意”2021年迎新书画笔会,邀请离退休书画艺术家及校外嘉宾书写福字、春联、定制春联及创作书画作品,把新年的祝福赠送给广大在校师生员工,这也是离退休党工委、老科协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自1月6至13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段开展的方式进行。前期,刘观庆、姬佐秋、唐鼎华、王剑星、陈祖健、胡奕、张永祥、倪瑞喜等校内外艺术家们主动请缨,居家先行书写、创作作品、为活动做准备;后期举行了开笔活动和“江南大学”微信公众号网上抽奖活动,共有692人参与秒抢艺术家作品,共有近5000人阅读宣传文案。最终,李亚卉等5名师生员工喜得一等奖(书画赠吉祥),陈聪等10名师生员工喜得二等奖(携手送祝福),胡羽嘉等30名师生员工喜得三等奖(春联表心声),冯宇等200名师生员工喜得四等奖(百福寄深情)。1月13日中奖者陆续来到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有序领取奖品,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娄国栋、党办、校办、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和离退休处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前来领奖的师生员工对艺术家们的奉献表示真挚感谢,艺术家们也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活动全力以赴!

多年来,老科协在服务好老同志健康生活的同时,十分注重推进“银发生辉”工程,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个人特长,在青年师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事业发展中不断贡献力量。

合影

颁奖(一)

颁奖(二)

颁奖(三)

颁奖(四)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