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2021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   文:杨柳;图:许群、张才兴、许南惠等;审核:许群

在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及获得“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校领导们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交流近期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奉献和贡献,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2020年这特殊的一年里,在人才培养、师资引培、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较大成果和突破,同时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老同志们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动态,发挥余热,尽自己所能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同时会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此外,在学期结束之前,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及其遗孀、重病或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以及关工委校外辅导员;同时,对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等骨干进行了电话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各部门学院也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看望老领导简大钧

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一行看望伦世仪院士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