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举办“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送迎对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离退处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9月30日,江南大学与石河子大学连线共同举行“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送迎对接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援派教师及所在学院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人,石河子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援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主持。

倪松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陶谦、曹炳汝、帅桂兰三位老师退休后仍投身教育事业,积极报名参加银龄教师支援西部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三位老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倪松涛表示,此次援派计划具有三层意义,一是拉近了东部西部教育的距离;二是银龄教师发挥专业特长优势支援西部,真正体现了老有所为;三是江南大学与石河子大学已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和深厚的友谊,此次合作对两校的友谊又增添了新的色彩。作为对口支援的石河子大学与我校已有16年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进一步拓宽了合作的学科,也感谢石河子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援派老师的关心与爱护。倪松涛指出,学校是援疆银龄教师的坚强后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三位老师能够发挥自身教学、科研优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精良的业务水平,积极支持石河子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朱嘉代表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和学生对江南大学一直以来的干部援疆、教师援疆表示感谢,也对此次三位援派的银龄教师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援派的陶谦老师退休前也曾是江南大学的在职援疆教师,现在也已经在石河子大学开展工作,正是“一段援疆路、一世援疆情”的体现。石河子大学也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三位老师提供生活工作上的全面支持和保障。

随后,陶谦、曹炳汝、帅桂兰三位老师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会遵守两校的规则纪律,完成好石河子大学安排的工作,努力在教学育人等方面做一些实事,并做好两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将江南大学的良好风貌带到石河子大学,同时也将积极宣传新疆、无锡,宣传石河子大学和江南大学。

双方领导代表江南大学和石河子大学为陶谦、曹炳汝、帅桂兰三位老师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在线对援派工作做了沟通与交流。

江南大学送迎对接仪式现场

1697D

石河子大学送迎对接仪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讲话

13A08

江南大学现场合影

石河子大学现场合影

阅读( (编辑:杨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