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老体协举办健身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离退处   文:陈仲康 图:李旭明、杨立 审核:许群

10月18日上午,江南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离退休工作处蠡湖片区会议室召开健身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老体协会长姜忠平,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南惠、各健身团队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老体协秘书长陈仲康主持。

陈仲康首先传达了9月14日市老体协2021年下半年常务理事会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介绍了今年市老体协开展“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部比赛展示活动及后续活动安排情况,提出了学习《体育法》的倡导,交流了市老体协工作改革创新和工作规划情况。

姜忠平宣布了我校老体协9个健身团队负责人名单。鼓励大家要为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发挥各自特长,广泛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既做开展活动的带头人,又做健康快乐的收益者。他介绍了老体协工作规划,重点对舞蹈队、乒乓球队、掼蛋队作了工作布置。他提出老体协要配合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好老年人文体活动,相关团队要为运动会入场式展现退休教职工风采和重阳节敬老活动、赏秋联谊会等做好充分准备。

许南惠对大家全心全意发挥自身特长组织老同志开展多种多样文体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要求大家在活动中加强团队建设,规范自我管理;强调组织活动要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适合适宜原则,要坚持在符合学校和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规章制度下开展。许南惠也表示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老体协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老体协继续组织专题会议,商议江南大学老年健身系列活动——首届“康乐杯”乒乓球友谊赛相关事宜。

老体协会长姜忠平讲话

阅读( (编辑:陈仲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