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离退处   文:李俊婕 图:吴平、李俊婕 审核:许群

12月3日,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支部委员作为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首先,支委一行三人先后来到老党员李宗元和杜赛娥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回忆着当年在校的情景,畅谈工作时的点点滴滴。随后前去荣军医院看望了老党员张乃成,当看到支部同志来看望他,很激动很高兴,紧紧的拉着手一直不放。对高龄老党员刘兴宇、童琪、严月英的慰问,目前规定暂不能进入养老院,因此通过其子女送去了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老党员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传承优良作风、学校建设发展上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看望老同志

阅读( (编辑:李俊婕)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