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线上慰问援疆银龄教师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离退处   文:杨立 图:许南惠、杨立 审核:许群

5月12日,江南大学线上慰问支援石河子大学银龄教师网络视频会议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及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江南大学老科协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视频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南惠主持。

银龄教师陶谦、曹炳汝和帅桂兰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支援石河子大学的工作、生活情况。校老科协秘书长吴骥一、市校合作共建办公室杨兵纷纷表达了对三位老教师克服时艰、奉献边疆的关心与慰问。

许群对三位银龄教师赴疆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项援疆任务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对他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解决问题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争取出色地完成各项光荣使命。她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与石河子大学的沟通交流,完善日常工作、生活服务保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确保他们援教任务顺利开展。她希望三位银龄教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她表示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银龄教师日常服务和定期交流等工作。

“老骥伏枥守初心、桑榆未晚援边疆”,在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中,我校对口支援新疆石河子大学,老教师们积极响应。去年9月起,学校选派了陶谦、曹炳汝、帅桂兰3位老教师赴该校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江南大学线上慰问银龄教师

阅读( (编辑:杨立)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