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离退处   文:杨柳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南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离退休党工委全体在职人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巡察组组长倪松涛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意义,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要求,此次是对离退休党工委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的专项巡察,将围绕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引领情况、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建设情况、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优势作用发挥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他强调,要依规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共同担当起巡察监督责任,把接受巡察监督和推动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以及离退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再上新台阶。

许群代表党工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离退休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抓实整改,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巡察组面向参会教职工及老同志代表开展巡察监督问卷调查。会前,巡察组按照工作规程发布巡察公告、设置意见箱。现场巡察时间为三周。

会议现场

倪松涛讲话

许群讲话

阅读( (编辑:杨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