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6月21日上午,继全校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之后,校关工委召开了试点单位工作推进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生物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等4个学院关工委主任和常务副主任,以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试点单位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娄国栋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要做到队伍有活力,工作有举措,难点有突破,活动有实效,创新有特点。他强调试点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扬长避短,在巩固提高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一是要拓宽视野,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发挥“五老”作用;二是在工作推进上,要有完善的整体设计,要有抓重点工作的举措;三是要注重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要参与到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去;四是要通过学院关工委关爱工作室与学院各类工作室的有机融合,加强对学生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帮扶。

关于优质化建设试点考核工作,娄国栋要求试点学院要依据12项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将工作推进早一点,使内涵新一点,让成效好一点,形成示范效应,为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阅读( (编辑:衡延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