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关工委深入部分学院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12月2日全天,江南大学关工委组织工作团队先后走访食品学院、人文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调研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秘书处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兼关工委名誉主任傅莉莉、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李雷、常务副主任王海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关工委名誉主任姚剑英、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李萍、常务副主任沈贵鹏;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关工委名誉主任程捷音、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孔丽丹、常务副主任吴锡生,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相关辅导员老师也分别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此次工作调研和走访,着重于深入了解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出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目标,对照《基本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形成了各自工作的特色和品牌。娄国栋在交流座谈中强调,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基础在学院,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重点是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委员部门协助配合、“五老”广泛参与的关工委工作机制,着重抓好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特邀报告员、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关工委青年教工委员、学生委员等6支队伍的作用发挥。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注重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要突出抓“关键”、突出抓“重点”,其根本目的是聚焦关心、教育、培养青年师生的健康成长。希望有条件基础较好的学院先行一步,扎实工作,更好推动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校关工委工作团队在调研期间,还参观了各学院学科发展成就和人才培养成果展览。

调研食品学院

调研人文学院

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

参观食品学院成果展览

参观物联网学院成果展

阅读( (编辑:衡延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