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展暨2019年江南大学“实践归来话成长”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团委   文:刘舒婷;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11月13日下午,“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展暨2019年江南大学“实践归来话成长”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在文浩馆观众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维、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专职团干部以及2019级基层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会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分为“致敬先贤”“情怀祖国”“根深沃土”三个篇章,通过获得2019年江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和“最具人气奖”等荣誉的12支社会实践团队多种形式的分享,生动展示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的丰富体验和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自身所肩负的时代责任的深刻认识,激发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热情,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我校历来重视社会实践成果的展示转化,注重发掘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富有感召力的青春故事和青春榜样,结合新生转型教育,打造“实践归来话成长”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品牌,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组织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30场,覆盖2019级新生9695人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团队展示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