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学生鲁晨辉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04  来源:团委   文:刘凡;审核:单云婷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食品学院2016级本科生鲁晨辉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据悉,全国共505人获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共9名普通高校学生入选。

团中央号召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鲁晨辉个人事迹简介:

鲁晨辉,女,汉族,中共党员,江南大学食品学院2016级本科生。奉献爱心,参与志愿,作为马拉松、医导、盲人图书馆志愿项目的常驻志愿者,服务时长达200小时/年,任央视网“金牌实习生”志愿大使;项目运作,助力志愿,2017年在“雷锋”特称团支部发起组建“南国北疆”社会实践团队,三年来对口支援新疆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个人荣获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团队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无锡市“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立志报国,投身志愿,毕业前毅然选择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前往云南芒宽少数民族地区支教,策划发起江南大学-芒宽中学“星星望远镜计划”对口书信项目,疫情期间为孩子们制作视频“致敬闪闪发光的普通人”,并开设线上“信仰公开课”。

表彰文件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