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团委一行走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校团委   文:鲁晨辉;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8月3日,校团委书记孔祥年一行来到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芒宽民族中学,走访慰问我校第21、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共青团保山市委书记那青海、副书记何梦吟,芒宽民族中学校长陈文定等陪同走访。

3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芒宽民族中学举行。芒宽民族中学校长陈文定首先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代表学校向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江南大学研支团为期一年的服务为当地学生们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开阔的眼界,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加强两校交流。

会上,江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汇报了将近一年的支教工作的具体情况、收获和感悟。第21、22届研究生支教团举行了交接仪式,新一届研支团的同学表示能够传承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精神,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随后,孔祥年发表讲话。他指出,结束服务的研支团成员要积极利用学校平台传播支教故事,传递志愿力量。即将服务的研支团成员更要思考如何将专业优势嫁接志愿服务,为服务地产业发展提供帮助。最后,那青海总结发言。他说,作为研支团志愿者,要“守初心、有作为、树形象”,要在服务过程中加强学习、吃苦耐劳,更要走出校园,积极参与共青团建设。

会议结束后,孔祥年一行还参观了芒宽民族中学,并实地了解研支团的教学、生活状况。

陈文定致欢迎词

杨晗婕汇报工作

研支团队旗交接仪式

孔祥年发表讲话

活动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