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团委   文:刘凡;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9月9日晚,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决赛于远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菁燕、校工会主席黄壮霞、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校团委书记孔祥年、研究生会主席庄海浪、学生会副主席边和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近300名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场观看比赛并参与了评分。

本届评选活动于6月份正式启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积极参与。通过学院学生推荐、个人自荐、往届推荐三种方式报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推荐名单,由校纪委、教务处、校团委、教师卓越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报名老师进行资格审核后共有32名教师进入线上投票环节。7月26日至31日学生通过个人账号登录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进行实名制投票,近七千名学生参与投票,按照得票数高低,前15位老师进入了此次决赛。

决赛现场,15位老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参赛的老师们围绕教书育人,从研究成果、教学体会等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展示了他们教学生涯的成就与收获,涵盖了育人教育、科研创新、日常工作、为人师表等方面的优秀事迹。评委根据老师现场展示情况从教师专业素养与师德等各个方面对参评老师进行打分。

最终,食品学院胡晓丹、设计学院周鹏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玉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傅佳佳、物联网工程学院秦宁宁、法学院万艺、外国语学院谢瑜、人文学院周游、机械工程学院卢学玉、食品学院成向荣等十位老师获得了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生物工程学院陈磊、商学院乔磊、理学院金英花、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严心池、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王晓锋等五位老师获得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作为深受江南大学师生喜爱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圆满落幕的“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不仅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教学经验展示分享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与情感连接,助力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获得者合影

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合影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