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校团委   文:甘超 图:王宏斌、孙佳琳 审核:单云婷

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首个“江苏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由江南大学团委举办的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各学院雷锋特称团支部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医学院“博爱青春”、食品学院“食品安全进社区”、法学院“红粉笔”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分享,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雷锋精神在我校志愿服务中得到传承;随后校青协会长苟津鹏详细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安排;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月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倡议》,号召大家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校青协副会长赵馨媛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会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还向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开启志愿服务新征程;最后,校团委书记孔祥年宣布,江南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正式启动。

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以“青春志愿心向党·奉献出彩江南人”为主题,活动得到了江南大学各学院部门以及社团组织的积极响应,他们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有3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会在本月陆续开展。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到“学雷锋”小彩虹队伍,新时代雷锋精神定能在我校薪火相传、常在常新。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

医学院、法学院、食品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分享

志愿者代表发言

江南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校团委书记孔祥年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阅读( (编辑:校团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