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共青团无锡市委书记薛皓月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团委   文:甘超 图:王宏斌 审核:魏珍吉

近日,共青团无锡市委书记薛皓月、副书记何舟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亲切会见了薛皓月一行。江南大学团委书记魏珍吉,省青科协副会长、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匡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侯勇等参加调研座谈。

朱庆葆对薛皓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校共建的情况。他指出,共青团是青年发展、培养的重要平台,校地双方共青团要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青年人才培养、青年留锡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努力为市校共建作出贡献。薛皓月表示,团市委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校合作共建江南大学有关指示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发挥独特优势,深化联动配合,提升共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魏珍吉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举措和特色亮点,他指出,我校共青团一直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投身学校和无锡的发展,努力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匡华、侯勇结合省青科协和学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从青年组织联动、服务高新企业、打造本地品牌、关心青年成长等方面给予建设性意见。

薛皓月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校地共青团要加强沟通协作,在发展模式、机制和办法上守正创新,实现资源互动、优势互补,尤其在创新创业、吸引青年人才留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同时希望与青科协等青年组织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产业的实体化落地。

座谈会后,薛皓月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和食品学院食品学科史馆。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会见薛皓月一行

校团委书记魏珍吉发表讲话

共青团无锡市委书记薛皓月发表讲话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调研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