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团委   文图:甘超 审核:杨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学子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学校在“挑战杯”赛事中再创佳绩,3月23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简称“大挑”)备赛推进会在我校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9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珍吉、校团委副书记杨飏,相关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负责创新创业工作辅导员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魏珍吉介绍了本届“大挑”校赛、省赛和国赛的工作进程安排,并就做好“大挑”备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挑战杯”对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学校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效实施,为赛事开展提供支持保障。二是广泛动员,形成合力。各学院要充分调动资源,激发参赛师生积极性,强化教师指导,优化学生团队,确保参赛作品更具竞争力。三是深入研究,打磨作品。各学院要将“本子”质量放在首位,精心准备申报材料,根据不同赛道有针对性准备支撑材料,不断打磨完善参赛作品。

杨飏反馈了“大挑”校赛网评情况,肯定了参赛团队前期的努力,并对申报作品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同志也就学院团队参赛的相关情况和问题做了交流。

为积极备战本届“大挑”竞赛,校团委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切实做好参赛作品打磨和赛事组织工作,不断强化引领培育和过程指导。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在推进会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细化分工,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力争在“大挑”竞赛中再获佳绩,为学校“奋进计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推进会现场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