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因公出国(境)审核流程系统使用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文:何健 图:顾常扬 审核:尹健

74日下午,我校因公出国(境)审核/办理流程系统使用及业务培训会在商学院118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外办相关领导、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各学院/部门分管国际交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尹健主持。

会上,尹健宣布学校即将启用“出国审核/办理(因公)”流程系统,并对系统的功能和特点进行简要介绍。通过网上申报、在线审核和办理,学校因公出国(境)校内审核和批件办理将实现完全信息化。此外,系统将规避因漏填、错填而需返工的问题,大大降低了业务办理难度。同时,系统通过后台数据库对接,增加了填报的便捷性。审核/办理系统不仅用于办理因公出国(境)批件、护照和签证,而且涵盖了行前教育,回国后证件归缴、反馈报告提交和报销要件提示等全部环节,并且做到每个流程节点公开透明。

之后,江苏省外办领事处副处长刘俊生来校作出国政策宣讲,从外事管理、出国审批、签证办理和外事纪律等各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制定并执行的相关政策要点,通过列举大量案例,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理解各项因公出国管理规定。

最后,参会人员统一前往机房对因公出国(境)审核/办理流程系统进行了试用,大家对学校信息化改革的这一举措纷纷表示支持与赞赏。


尹健副处长介绍流程系统


刘俊生副处长作政策宣讲

阅读(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