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刘珍博士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图/文:孙梦黎 审核:尹健

11月9日,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刘珍博士受邀来访我校,上午在食品学院D925会议室,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食品学院副院长王周平、谢云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尹健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交流。

首先,刘元法和许正宏分别代表食品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向刘珍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刘珍博士代表校方表示出与我校全面合作的极大兴趣,希望在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推进两校的深入合作,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下午,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教务处处长魏取福,及来自食品学院、生工学院的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在行政楼B305会议参加了刘珍博士的讲座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瓦赫宁根大学的组织架构、研究方向和发展战略,尤其ACT课程体系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特色作用。随后,刘珍博士在生工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工学院的科研平台。

此次刘珍博士来访是对9月份校领导访问瓦赫宁根大学活动后所做的进一步深入交流,也是对荷兰之行所商谈的合作内容的落实。两校在食品科学及生物工程方面的极大契合度是促成两校深入合作的重要推动力,此次访问必将开启我校与瓦赫宁根大学的全面战略合作。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

会议交流现场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