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研究生导师及团队喜获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研究生院   文:钱沁瑛;图:学院 审核:姚文生

12月3日,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共推选出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10名和提名奖25名,“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10个以及导师团队提名奖25个。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徐岩教授获评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食品学院“益生菌科学与技术研究团队 ”获评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奖。

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活动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是为加强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而举办的。每两年评选一次。

我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遴选,推荐参评的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均获得了相关荣誉称号。


徐岩教授


“益生菌科学与技术研究团队”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