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机关党委   文图:朱琳 审核:朱新伟

10月19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办了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主持。

首先,朱新伟就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和“机关作风建设优秀服务标兵”的推荐评选,以及近期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机关作风评议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座谈会上,监督员们通过对自己所联系部门的走访和调研,对机关部门半年来工作态度、工作环境等作风的改变给予了肯定,对机关工作效率、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机关党委将梳理监督员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机关相关部门,并要求进行整改,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机关作风转变。机关各部门将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落实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座谈会现场

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朱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