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开展教学激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图:钱明霞 审核:李博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教学文化,近期,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以发放感谢信的方式,对2021-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本科学生评教前5%、大班教学(学生选课规模90人及以上)评教成绩前5%的优秀教师开展教学激励活动。

活动从全校23个开课单位的3069个本科教学班中选取了评教过程中最受学生认可的189个教学班,表彰了164位教师及其讲授的124门课程,以先进典型激励教师坚守教书育人使命,以示范引领激发教师教学创新热情。同时,也为学院优秀教学成果的挖掘、培育和推广提供证据支撑,为学校先进教学文化氛围营造提供有效支持。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立足于正向激励,选树先进典型,探索以学生主体、教师回位、互动发展为特征的学生评教制度,从2018-2019学年开始对每学期各学院学生评教成绩优异的教师发放感谢信,累计表彰教师1285人次,涉及720门课程。

机械学院颁发感谢信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