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荣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文:崔雪艳;审核:周雪晖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我校遴选报送的3项党建工作全部获奖。

食品学院党委党建创新工作“‘一室三品牌’构建‘熔合式’党建协同育人工程”获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全省仅10项)。这是我校继“目标管理夯基础,三级联动求长效——全面开展‘五个一’党建工程的探索与实践”摘取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得该奖项。

食品学院党委依托成立的“书记工作室”,树立问题导向,旨在破解高校思政育人中面临的“党建”“业务”两张皮、育人力量松散单薄等问题,通过探索实践,打造了“思政育人共同体”“党建亮化工程”“红色食品精神计划”三大党建工作品牌,构建“熔合式”党建协同育人工程,在党建育人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同时,纺织服装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经天纬地育英才,建功立业新时代”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党支部“锻造真材实料,书写奋进之笔”荣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新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