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组织部   文:董小平 图:胡奕 审核:耿向阳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相关通知精神,2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B305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教育部督导组张福珍一行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此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师生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朱庆葆代表党委班子从6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庆葆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检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福珍代表教育部督导组作会议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高度聚焦会议主题;坦诚相待,高度聚焦互助进步;求真务实,高度聚焦事业发展,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她对学校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朱庆葆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并作对照检查

教育部督导组组长张福珍作会议点评

阅读( (编辑:董小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