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组织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朱琳 图:张凯 审核:张菁

12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院作风建设监督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菁主持。

9名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18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围绕履行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情况,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及支部整治整改完成情况,针对作风巡察的整改情况、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教育、师德师风学习等情况,党支部工作成效(突出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个人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情况及存在不足和改进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报告。

张菁作现场点评。她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委员一年来在支部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都能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铸魂淬炼信念先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固本强基来激发时代先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示范引领锻造模范先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素质越升塑造攻坚先锋。主要体现在理论学习创实效、主题教育促发展、巡察整改开新风、党建品牌赋效能。同时她也指出各党支部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包括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够,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存在不平衡现象;机关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成效距离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广大师生期盼还有差距。

会上,张菁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会议对2023年度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优秀共产党员、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二

 投票现场

颁奖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