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辅导员在2020年在锡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胡晓丹;图:惠山中等专业学校;审核:李荣华

12月5日,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无锡市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20年在锡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26位辅导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食品学院辅导员胡晓丹、商学院辅导员陈梦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辅导员邓昌海荣获三等奖。

大赛包括理论宣讲视频初评、笔试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注重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导向性,是在锡高校优秀辅导员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传递价值认同的工作载体和重要抓手。

江南大学高度注重辅导员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了“高进、严管、精育、优出”的长效机制。学校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持续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不断提升学生工作专业化、科学化水平。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