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学生资助专项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杨丹 审核:俞立峰

日前,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人文学院李萍老师主持的“受资助大学生成长力模型构建及提升路径研究”(X-b/2021/01)获得重点立项资助。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每五年规划开展3次,主要面向全省各教学阶段、各教育单位,聚焦教育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此次“十四五”规划学生资助专项课题全省共立项52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42项。该项目课题组长期致力于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研究,项目组成员既有一线工作辅导员,又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职人员,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基础。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全面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目标,不断健全多元化资助体系,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丰富学生资助内涵,加强资助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工作优化和创新,资助工作成效进一步凸显,学校连续多年在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中获评“优秀”。此次获批学生资助专项重点课题,显示了学校在资助研究领域具有扎实的实践基础和理论成效,有助于提升我校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截图

阅读( (编辑:杨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