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荣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孙博文 审核:俞立峰

情意浓浓暖人心,依依惜别显深情。6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A510为韦红武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感人的荣休欢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共同为韦红武同志送去真挚的祝福。

欢送会伊始,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首先对韦红武同志在任职期间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支部成员要积极向韦红武同志学习,传承爱岗敬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岗位的意义和价值。她介绍到,韦红武同志自1979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工作中默默付出,2000年由部队转业至江南大学人民武装部,22年的江南光阴,为我校开展新生军训、征兵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任职期间,学校曾多次获得省市军事训练工作、基层入伍工作先进集体,并于2018年被教育部授牌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韦红武对支部党员们精心筹备的欢送会表示感谢,并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他在江南任职期间的难忘回忆。他说到,22年的江南光阴转瞬即逝,在江南,他送走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也收获了一段段难忘的回忆,感恩和大家在一起携手风雨、同心奋战的光荣岁月,退休后他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并希望大家能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热爱,脚踏实地,守土尽责,为江南大学更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随后,张菁燕与俞立峰代表支部为韦红武同志献上鲜花,对他一直以来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不计回报的付出致以诚挚谢意,支部党员也为韦红武同志送去了情意满满的祝福,愿他荣休快乐,身体康健,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

会上,还感谢了达映辰同志在学生工作处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并祝愿他能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前行,取得更大的成绩。欢送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对《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江南大学章程》《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对机关职能部门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等材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