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徐璐 图:孙博文 审核:张菁燕

9月9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B305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等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新学期宣传思想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学生后勤保障等重点、要点、难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与部署。

张影陆对学校各部门在共同参与学生工作过程中的协同联动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要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各学院党委要关心辅导员的工作、生活状态,带领辅导员准确研判工作形势、经常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全体辅导员要切实深入一线,陪伴学生成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朱庆葆对上阶段学生工作成效表示赞许,再次强调了学生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与校园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并就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网络教育阵地,增强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二是做好青年教育管理,加强沟通引导,将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有效结合;三是要处理好“守底线”与“扬高线”的关系,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阅读( (编辑:刘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