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1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保密办公室   文图:徐洪亮 审核:王冰

12月21日,江南大学2021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朱飞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委员共同讨论和审议了新调整的江南大学保密委员会成员及职责分工、江南大学定密工作小组及定密责任人成员。朱飞从推进保密职责体系建设、深化归口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强化保密检查指导、强化保密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保密工作作了总结。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五个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进行述职,汇报了本年度部门保密工作情况。接着,委员们对拟评为2021年度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审议,对保密场所建设、涉密人员管理等其它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最后,顾正彪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内外保密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履行好保密责任、做好各项保密工作既是庄严的政治责任,也是做好其它工作的保障。他对如何做好明年的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怀国之大者,明确保密工作职责使命;二是落实归口管理,强化保密工作责任体系;三是优化教育培训,提升保密队伍工作能力;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做好保密服务支持保障。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阅读( (编辑:徐洪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