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教职工在无锡市保密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保密办公室   文:徐洪亮 图:无锡市保密局 审核:王冰

近日,无锡市国家保密局、无锡市总工会发出通报,对在无锡市首届保密技能竞赛中涌现的8名优秀选手和5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贾蓉、杨艳老师荣获优秀选手荣誉称号,江南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全市共5家)。

据悉,为了落实江苏省国家保密局、江苏省总工会《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保密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无锡市国家保密局、无锡市总工会在无锡市开放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本次保密技能竞赛,竞赛以“争做排头兵护航新时代”为主题。

为了组织好选手参加技能竞赛,学校保密办、人力资源处、工会提前进行了校内培训并组织了校内保密技能竞赛,选拔了3名优秀选手参加无锡市决赛,最终党委办公室贾蓉,国际教育学院、北美学院杨艳分别取得了全市第3名、第7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特别是涉密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保密办会同人力资源处通过全校性的保密教育与各单位自主教育相结合、保密常识教育与保密专项教育相结合、邀请专家与学校内部人员教授相结合,采用讲座、保密知识巡展,宣传橱窗、微信公众号、保密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业务知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通报全文

通报全文

阅读( (编辑:徐洪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