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 图:季丹 审核:胡振宇

2月15日,学校2022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B305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先后主持。

朱庆葆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升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十项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陈卫围绕“奋进计划”的组织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启动及优势学科培育、部门机构改革和整合优化、定编定岗和用人制度改革、任期目标责任制实施、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和使用等十一项行政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思路。

会上,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戴月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副校长徐岩、顾正彪、吴正国、张影陆、堵国成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有关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分别作了主题汇报。与会校领导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就学校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分析说明。

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的开工会,也是展望新一年工作的研讨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各项重点工作和学校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交流、充分研讨,为下一步学校深入谋划实施“奋进计划”、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及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顺利收官凝聚了思想共识、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校领导班子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返校等事宜进行了研判分析,要求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讲话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