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向我校康振教授发来感谢函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图:吴菡 审核:王冰

近日,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特向市政协委员、我校民盟主委、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康振教授发来两封感谢函,对其为全国、省政协会议相关书面发言和提案工作提供的重要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2021年,康振教授申请并承担了民盟中央2021年调研课题《种业科技创新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通过实地调研、文献查阅、专家咨询和会议讨论,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对我国种业科技创新现状,包括种质资源保藏与开发、国内外种质资源应用现状、种业科技创新平台与人才队伍、种业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种业科技创新评价体系建设以及种业相关法规普及现状等进行体系调研分析,为我国种质资源保护以及种业科技创新发展献计献策。期间,向民盟江苏省委员会报送的《加快实施现代种业创新工程,构建完善现代种业体系》为民盟江苏省委员会在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实施现代种业创新工程的建议》提供了重要支持;《种业科技创新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相关建议为民盟中央领导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的大会书面发言《实施种业科技创新 支撑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江南大学党委大力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激发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热情,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和丰硕成果。

感谢函(一)

感谢函(二)

阅读( (编辑:吴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