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保密宣传进校园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图:徐洪亮 审核:王冰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0日-11日,无锡市保密局和江南大学保密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保密宣传进校园活动圆满开展。

本次活动,无锡市保密局准备了包括国家安全、密码电报、民法典、涉密载体、涉密信息设备等丰富内容的展板,这些展板被分别放置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党委常委、党办主任、保密办主任朱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兼职保密员和有关学院、机关有关部门师生共约500人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参观了宣传教育展。参观现场,江南大学保密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进行讲解,开展交流。无锡市保密局还通过发放保密宣传口罩、鼠标垫、保密提示折纸等多种精美的保密文创产品让前来观看学习的师生在喜悦中加强了保密意识。

通过参加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国际形势错综复杂,暗流涌动,国家安全正面临严峻挑战。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教育任务很重,正当其时。我们必须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各项保密工作,积极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的自觉性。

江南大学历来重视保密教育,学校从落实保密责任、完善保密组织机构、确保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保密管理、加大保密教育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保密工作,确保国家安全,学校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观看展板

阅读( (编辑:徐洪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