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教师在全省“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吴菡 图:无锡统战 审核:王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9月24日,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参政党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出版座谈暨“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等出席会议。民革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商学院副教授郭建伟作为专家学者和获奖者代表受邀参加。

朱晓进在讲话强调,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发挥独特优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政治共识,彰显担当作为,赓续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徐东海宣读征文获奖情况。

此次征文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统一战线各方面人才智力资源,广泛征集参评作品,共报送4篇彰显统战理论研究特色和多党合作实践成果的优秀征文。经初评、复审、专家研讨后,郭建伟老师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问题、根源及对策研究》一文获全省一等奖。

近年来,江南大学主动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强化学校与省、市、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合作共赢,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统战“智库”成员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获批设立“江苏省统战研究基地”,与无锡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调研课题及信息报送工作,与滨湖区委统战部联合建立乡村振兴统一战线“智库”,将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大学精神与城市文化、中心工作与服务大局充分结合、交融发展,用“江南智慧”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

郭建伟老师领奖合影

无锡市选送征文获奖情况

阅读( (编辑:吴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