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纪检监察网   文:梁建;审核:李佳敏

3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B305室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审议相关制度、通报近期工作。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

刘淼传达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报告精神。他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任务新要求;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从八个方面对2020年重点任务作了部署,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基本遵循。他强调,下一步全体纪委委员要持续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审议了《中共江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制度》《中共江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和《江南大学纪委委员与二级单位党组织日常联系工作制度》,与会人员围绕制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修改意见达成一致。

会议还对纪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推进落实情况、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