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纪委办公室   文:达映辰 图:胡奕 审核:李佳敏

为传达学习上级精神,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11月3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导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丁文勤主持。

刘淼在讲话中强调,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导组成员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切实推动各单位(部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在科学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围绕高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抓监督,广泛凝聚疫情防控监督合力,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始终,推动积极回应和解决师生合理诉求。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严明纪律保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不动摇、不走样,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督导意见,推动形成监督闭环,确保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梁介绍了省、市、校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校纪委副书记李佳敏从督查目的、督查时间、督查任务、督查要求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督导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分阶段做好寒假前校园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阅读( (编辑:达映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