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校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何铭;审核:刘玉敏

5月22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承办的江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体育部主任朱新伟等出席开幕式,全校共有21支代表队22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

本届羽毛球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比赛分为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默契配合,高超的球技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观众们如痴如醉,阵阵叫好,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理学院代表队凭籍强大、均衡的整体实力赢得团体冠军,后勤保障系统一队获得亚军,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季军,医学院、食品学院、机关、机械学院、物联网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闭幕式上,副校长吴正国、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戴建明为获得团体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队,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激发了大家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宣布比赛开幕

副校长吴正国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集锦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